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对市住建局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0-07-29
 

  

  6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孟应德、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越利平、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赵文成、主任科员段丽萍一行4人到市住建局进行党建工作督查调研。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有渌、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前,调研组参观了市住建局党建学习园地,调研组对市住建局党建阵地建设和成果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听取了市住建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党建工作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同时对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及各基层组织活动开展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发展党员情况、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督查。

  孟应德副书记肯定了市住建局上半年党建工作,认为市住建局党组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发挥好支部作用,提高支部主观能动性,抓好党建工作;二是抓好今年重点工作,特别是抓好“五化协同、大抓基层”、“践行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最强党支部”建设等相关工作;三是继续研究党建创新工作,及时总结提炼好的做法、亮点工作,各支部发挥各自的特色,通过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继续把住建局各项荣誉保持好。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将按照督查调研组要求,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用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