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巴彦淖尔市人防系统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1-05-12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巴彦淖尔市人防系统紧紧围绕“普及人民防空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意识”主题,将“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全市人防系统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5月12日,巴彦淖尔市住建局(人防办)副局长张文利带领市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走进泰城御景社区,进行防灾减灾宣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在人防知识展板面前,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了防空防灾知识。通过人防应急指挥车循环播放录音,让广大社区居民正确识别三种防空警报信号,加深了社区居民对人防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普及了防灾减灾和人防知识,充分提高了大家的公共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人防知识宣传手册和印有人防宣传标识的购物袋、围裙等。

 

                   

 

  巴彦淖尔市所属各旗县人防办同步组织开展了相关宣传和志愿活动,在广场、社区等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人防知识宣传册》等资料,向群众提供应急自救互救知识技能咨询服务,宣讲解答人防政策及防灾减灾知识,社会反响良好。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