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第三届住建“党建共建杯”职工篮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1-06-29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弘扬体育精神,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6月24日上午,巴彦淖尔市住建局机关委员会与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总支委员会在公积金中心联合主办了第三届住建“党建共建杯”职工篮球邀请赛。

本次篮球邀请赛共有七支代表队,分别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公积金中心、中国建设银行巴彦淖尔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巴彦淖尔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巴彦淖尔分行、中国银行巴彦淖尔分行、绿色产业统筹发展办公室代表队。在主持人的主持下,七支代表队、队员、教练按序入场,大家英姿飒爽、信心满满,七支队伍将在赛场上进行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在开幕式上,全体人员高举国旗,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篮球赛,更是一次党日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篮球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较好诠释了不畏艰难、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生动展示了全体队员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工作中,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勇于创新,求真务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