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建工作>>主题教育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总支杭锦后旗党支部后旗党小组进企业为群众办实事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1-05-13
 
 
  5月13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总支杭锦后旗党支部后旗党小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走进企业黑猫煤化工公司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实践活动,为企业和群众现场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业务知识,工作人员认真指导手机APP业务操作,为缴存企业和缴存职工办实事。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当前住房公积金最为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政策制度、业务流程、网办业务等方面知识进行宣讲。同时,对我市公积金可线上进行办理的业务进行操作指导,方便缴存职工及企业办理相关业务,并为企业职工热情解答、耐心解惑,听取建议意见,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取得良好成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住房公积金的惠及面,使得广大职工更好地了解住房公积金制度。同时,让更多的职工通过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了解,合理有效地使用住房公积金,改善职工的住房水平,推进我市公积金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及杭锦后旗党支部后旗党小组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措并举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度和制度覆盖面,持续推动公共服务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蒙公网安备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