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设置>>局属单位
 
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 (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3-02-24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相当于正科级规格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一、主要职责:
  1.参与拟订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转运、分类处置相关民政策法规、标准规范、制度体系、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
  2.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培训、技术引进、应用以及推广实施等工作。
  3承担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考核评价的辅助性工作。
  4.承担城市环卫设施的建设、运营、管理的技术支持和辅助性工作。
  5.参与全市城市和村镇建设管理方面的政策研究。
  6.承担城镇供排水、环卫、园林、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安全运行管理以及公用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
  7.承担住建部门负责的历史文化名城(镇、村)、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以及城市双修、城市设计、城市风貌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
  8.承想全市城镇供排水水质监测和黑臭水体的调查和统计分析工作。
  9.承担全市小城镇、村庄建设的技术服务和政策研究基础工作以及农村牧区改厕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
  10.承担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
  11.承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西街银河路住建大厦8楼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8:0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0478-8738777
  负 责 人:李明伟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