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住建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七一”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0-07-06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发扬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庆祝“七一”。

  一是表彰系统“两优一先”。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二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系统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史,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宣誓活动让党员们时刻铭记初心,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及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激励每一位党员要以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三是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开展了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并为困难党员在全系统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受慰问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表示今后会积极生活,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化为工作生活的动力,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

  四是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深入结对帮扶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群众做好事。同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生活困难问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五是深入建筑工地开展共建活动。住建局质安站党支部与恒大名都项目部为一线工人“送清凉”,为工人们送去了绿豆、白糖等防暑物品。监督人员为一线工人讲了施工安全知识课,同时还给工人发放了《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手册》,质安站党支部党员与恒大名都项目部党员围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进行了座谈,互相交流了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工作经验。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有为的政治本色。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