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住建动态
 
“绿色行动践行红色诺言” 临河城管“庆七一”活动异彩纷呈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2-07-01
 
        6月30日清晨6:30,在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院内,200名骑行的城管队员们整装待发,随着带队领导一声令下,骑行队伍准时出发,此次以“庆‘七一’文明礼让 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单车骑行活动途经胜利路、新华街、团结路、庆丰街、星月广场等,全程5公里。

  一路骑行,一路向前,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街路两旁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绿色的海洋扑面而来,连空气中都弥漫着花香的味道,还有晨练的人们脸上洋溢着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无不让骑行的城管队员们身上散发出无限的活力,成为清晨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看吧,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人人脚下生风,沐浴着仲夏的阳光,领略着城市美好的景致,以绿色低碳的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胜利路、解放街,该局机关党支部、特勤大队党支部、直属执法一、二、三大队党支部在各自划定的区域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200名城管队员们手拿垃圾袋,沿着道路捡拾路边垃圾,规范摆放非机动车辆,对街面、电杆上乱贴、乱涂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帮助商户将摆放在店外的物品和商品全部清理到店内……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群众理念。 

  此外,当日上午,该局还组织了拔河比赛、毛毛虫比赛、筷子夹球比赛、两人三足跑比赛、象棋个人比赛等各类文体活动。

  比赛中,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号令,拔河比赛开始,参赛的城管队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分工协作,将众人力量拧成一股绳,“加油、加油!”现场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在一场场赛事中,城管队员们个个英姿飒爽,每一次同心协力的默契配合,每一次忍俊不禁的你追我赶,每一次出其不意的“胜出”……在赛场上展现出一种“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掀起了一个又一个比赛高潮,不时迎来赛场周围阵阵欢呼声。 

  此次系列文体活动不仅增强了城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展示了新时代城管人的良好风貌。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蒙公网安备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