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旗县动态
 
流浪狗不再流浪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0-07-06
 

  乌拉特前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针对群众反映的流浪犬扰民问题,组织工作人员捕捉并妥善安置流浪犬,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

  近日,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大量流浪狗聚集在小区内,对居民的休息造成严重影响的问题,乌拉特前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立刻组织工作人员,在乌拉山镇城区流浪犬经常出没的小区和路段进行义务捕捉。经过工作人员齐心协力,21只流浪狗被捕捉并妥善安置在收容中心喂养,让流浪狗不再流浪。    

  据了解,为巩固和继续扩大流浪犬收治行动成效,乌拉特前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开展和加大对流浪狗、无主狗、非规范放养狗的整治工作和力度,在全旗的各小区、社区、背街小巷、广场等区域进行地毯式搜捕,确保全旗主干道和学校周边、公园、商业区等区域无流浪犬,提升市民文明、规范养犬的行为意识,努力保障居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切实维护好市容环境和社会秩序。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呼吁广大市民:应严格按照犬只豢养管理的相关规定,文明养狗,规范养狗,对狗要有责任心,不要随便遗弃,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生产生活环境。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蒙公网安备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