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旗县动态
 
临河区召开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0-11-02
 

  

  10月30日,临河区召开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听取近期“三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张如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区委副书记、双河区管委会主任赵锋,区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各副组长,相关包联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民生大事,直接关系到我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当前,“三难”问题治理工作已经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解决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全力推动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如期解决,切实维护好老百姓的切身利益。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创新工作举措,全力推动“三难”问题化解取得更大进展。公检法司要针对当前工作推进中可能存在的违法违规、涉黑涉恶、拒不配合等行为,及时开展调查处置,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各包联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重点环节和关键问题亲自过问、亲自督查推动,确保把“三难”问题解决到位,把群众的事办实办好。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