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旗县动态
 
市委提级交叉巡察三组巡察磴口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0-11-01
 

  

  按照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26日,市委提级交叉巡察三组巡察磴口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办二级调研员杜建清主持召开与磴口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书记李国渊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市委巡察工作有关要求。

  动员会上,市委提级交叉巡察三组组长王佐峰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办二级调研员杜建清就深化政治巡察、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提出要求。磴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山主持会议。磴口县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根本目的是为了夯实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实现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党章专列一条对巡视巡察制度作出规定,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磴口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恪守党性原则,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建立巡察制度,开展巡察工作,是新时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客观要求,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举措,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创新。开展本次提级交叉巡察工作,对有问题的解决问题,发挥的是“啄木鸟”作用;对没问题的加以提醒,发挥的是“预防针”作用;对干事创业的干部,发挥的是“保护神”作用。巡察是对工作的“把脉会诊”,将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一次严格的“健康体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支部要把这次巡察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契机,作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契机,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素质的契机,确保这次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磴口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全力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市委巡察组全体人员,磴口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