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旗县动态
 
关于不动产权登记等历史遗留问题,临河要这样解决……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0-12-03
 

  

    

                

                                     调研组在市税务局1楼3号办证大厅

  

   12月1日,由临河区政府牵头,临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临河区公安局经侦大队、巴彦淖尔市不动产中心、临河区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税务局、巴彦淖尔市解决临河地区城镇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等历史遗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组成的现场调研组,先后来到1号办证大厅(政务中心3楼6号圆)、2号办证大厅(市住建局)、3号办证大厅(市税务局1楼)办证现场,督促临河未完成不动产首次登记的历史遗留项目加快办理速度,畅通办理渠道,让老百姓早日拿到不动产权证。

  

                   

                                       市民在市税务局1楼办理不动产权登记

 

  调研组重点听取明鼎华都、文景国际、闻都名苑等不动产首次登记办结率较低小区的情况汇报,针对办证过程中遇到的人在外地、单身、房屋继承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克服一切困难、创新工作举措,提高不动产权证办结率。

  

                

                                     办事处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度

 

  下一步,临河区将重点放在盛世豪城、保利中心(原中华家园三期)、新都花苑、海贝尔花园、华海尚都等9个未开通办理渠道的住宅小区,集中力量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市民在市税务局1楼办理不动产权登记

 

  截至11月30日,临河区已畅通办理渠道共56个、46522户,其中住宅40082户,畅通率89.1%。已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44个项目,11月30日新增办理住宅不动产登记183户,累计办理住宅不动产登记23814户,办结率52.94%。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蒙公网安备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