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旗县动态
 
以党建为引领 筑牢疫情防控网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1-01-28
 

  

  

  

  为积极响旗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住建局从工作实际出发,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屏障。

  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进一步严峻,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龙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职责任务,对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外出报备等制度,对单位人员及家属的出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二是加大防控宣传力,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认真开展建筑工地、机关干部职工、人民群众的防控宣传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相关知识和信息。党员干部与物业小区联系,在各个小区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及时传达正确的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

 

                  

                  

 

  三是严密排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与共建社区新民南社区联系,深入各个小区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同时,党员干部加强对建筑施工、房地产、污水处理厂、燃气等企业的督导检查,要求各企业加强自身人员的梳理,确保人员情况排查无遗漏。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蒙公网安备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