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旗县动态
 
五原县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1-06-24
 

  6月23日下午,五原县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学习传达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玉清关于《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情况通报》讲话精神,并就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敬主持会议,常务局长王俊岐、副局长袁建军、党组成员郭景春、张彦生,排污站负责人、执法局负责人、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敬局长分析了当前城镇燃气、市政公用、工地施工、建筑领域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建设领域要深刻汲取湖北十堰“6.13”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链条查缺补漏,坚决消除事故隐患。紧盯燃气行业,全面排查整治天然气管道、城市燃气管网,瓶装气等安全隐患;紧盯建筑起重机械、深基坑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重点环节安全监管,从严从细排查安全隐患;扎实推进人员密集场所建筑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盯紧市民活动中心工程质量和进度,让民生项目早日惠民利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树牢红线意识,绷紧思想之弦,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确保责任落实无死角、监督管理无盲区,推动全县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