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旗县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静音护考 城管在行动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2-06-07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连日来,乌拉特前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奔波在考场周边,静音护考,为高考的学子们打造安心备考环境。

  高考期间,旗城管执法局承担着维护考点周边秩序,防止有小摊贩叫卖,禁止商家喇叭宣传,禁止搭建宣传摊位引起人员聚集等责任。同时,还要保障前旗城区尤其是居民区不能有广场舞、广告宣传车、沿街叫卖喇叭等社会噪声打扰考生休息和考试。

  为此,旗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日夜值守,在考场周边进行不间断巡查执勤,对高考考场周边流动商贩和高考噪音扰民现象进行专项整治,并对高考交通管制区域内的各类临时宣传遮阳篷进行清理,确保考点周边秩序井然,给广大考生营造舒心安静的休息和考试环境。 

  “静音护考”行动,共暂扣音响喇叭设备20余件,口头警告40余起,对多家宣传车也进行了相应的告知。“城管蓝”用自己的付出,尽职尽责守护着高考学子,助力莘莘学子逐梦、圆梦。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