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旗县动态
 
“你考试,我站岗”高考,从来不是一个人战斗!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2-06-07
 

  6月7日是高考首日,凌晨5:58,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队员就早早来到巴市一中、临河一中、临河三中、临河五中高考考点周边巡查,维护考点市容秩序,全力为高考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据了解,6月7日和8日,该局和相关部门在各高考考场周边设立了“高考爱心服务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饮水、休息等服务。

  6月7日当日,城管队员在高考各考点周边巡逻,有条不紊地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这里不准摆摊,请尽快离开!”发现占道经营现象,立即清理;看到考点周边摆放着不少自行车、电动车及共享单车,城管队员逐一上前规范,将其摆放整齐,尽量不占用太多公共空间。

  据悉,高考期间,该局专门成立噪声污染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重点整治临河城区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行为;严格管控居民区、学校周边生产经营网点及其他可能产生噪声污染区域;限时管理城区大型户外广告(显示屏)播放;采取主动巡查、错时上岗等方式,增加夜间执法勤务,每晚20:00至次日早8:00,重点针对市民举报的各类扰民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在此,城管部门提醒广大施工单位,履行社会责任,在中高考期间停止夜间施工行为保障广大考生能安心学习和休息。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蒙公网安备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