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图片新闻
 
巴彦淖尔市住建局住房公积金中心综合服务平台以优秀等级通过国家住建部专家组验收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0-12-23
 

  2020年12月23日,国家住建部组成专家组对巴彦淖尔市住建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一行6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质询答疑和专家合议等方式,对服务渠道开通和功能实现情况、综合管理系统和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运行绩效分析功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一致同意以优秀等级通过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平台的检查验收。

                 

  今年以来,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导则》要求,结合实际需要建设了基于云架构的综合服务平台,开通了门户网站、网厅、手机APP、微信等服务渠道,建成了综合管理系统,建立了安全保障体系,具备运行绩效分析功能。实现了信息查询、信息发布和互动交流等线上服务,缴存、提取等大部分业务实现了线上办理,提高了用户体验感,建设了较为先进的业务、资金实时监管平台,实现了24小时移动审批和业务资金的实时监管。

  检查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中心领导就此进行表态发言,将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严格落实责任,逐项进行整改,同时以此次验收为契机,以推进互联网和移动终端服务为重点,持续优化平台应用,加大跨部门数据共享,丰富完善服务渠道,有效提高离柜率,满足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的多元化、个性化服务需求,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努力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蒙公网安备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