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图片新闻
 
党建促住建 城市更安全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安全培训应急演练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2-06-30
 

  “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市住建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安全生产一线基层党支部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打造安全生产“软实力”,于6月下旬组织开展了市政公用设施安全运行专题培训及应急演练,通过“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全力做好城镇燃气等市政公用设施安全运行管理工作。

  安全培训就城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城镇污水处理厂、有限空间作业、市政环卫精细化管理4个领域,由讲师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和近期的安全示例,进行了讲解,极大提升了行业参培人员的专业知识,为日后持续强化市政设施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针对入夏以来全国各类安全事故频发、生产管理和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不高的特点,培训会后,由市住建局、市市政环境公司组织开展了有限空间作业和排水防涝两项专项应急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和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市政公用设施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树牢了住建领域安全发展理念、压实了安全生产责任,为实现市委提出的“五高五新”奋斗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蒙公网安备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