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图片新闻
 
临河城管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2-08-11
 

  8月9日上午,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局领导班子、全体环节干部和党员共200余人。

  会上,首先播放的一个警示教育小视频反映了我们身边很多真实的案例。通过观看,使大家从这些反面典型中吸取了深刻教训,告诫大家在日常执法中应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牢固构筑思想防线。

  之后,由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劲丰宣读《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最后,由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刚做总结发言。赵永刚指出,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专项行动核心,认清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锚定具体工作任务。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靶向发力,分阶段、分步骤开展好相关学习,迅速掀起学规范守规范的热潮,把执法规范的理念融入到每一个执法人员脑海中;要加大问题查改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体执法干部要消除思想顾虑,激发自查自纠内力,以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开展自查自纠,解开心结、打消顾虑,破除侥幸心理、应付心态,营造查纠整改的良好氛围;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希望全体执法干部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向纵深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