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重点业务
 
市住建局积极参加2021年全区“6·16 安全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1-06-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市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切实加强我市住建行业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着力营造“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舆论环境和氛围,进一步促进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6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积极参加全市举办的“安全生产月”现场咨询日活动。活动现场采取悬挂安全生产的横幅标语、现场解答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各种宣传材料700余份,宣传材料包括:房屋安全常识、家庭防火常识、安全用电、用气须知、建筑施工场所安全规范、消防安全等住建领域安全常识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住建行业安全生产的认识和理解而且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以“ 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按照 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全面加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切实有效防范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切实筑牢住建领域安全防线,为保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贡献应有的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