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重点业务
 
市住建局开展“一把手进大厅”提升政务服务活动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2-08-12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2022年8月11日,市住建局局长谢卫仁同志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开展“一把手进大厅”驻窗口一日服务活动,局党组成员、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主任张文利、副主任王净同志陪同,真正实现“领导干部沉下去,优质服务浮上来”的目标。

 

  

 

  谢卫仁局长进驻政务大厅窗口后,以企业群众身份走流程,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以人民为中心优服务,听取办事群众意见,了解企业在办理业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采取“亲自办”的方式,从事前咨询到业务办理进行全程体验,并参与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活动,解答群众诉求。

  谢卫仁局长先后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证照分离”、“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市政公用服务设施报装、行政审批“好差评”和电子证照应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对市区两级住建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驻窗口服务期间,谢局长与市政务局领导进行了座谈,并表示窗口是行业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一线部门,直接面对企业和群众,市住建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政务服务工作,派驻窗口工作人员完全服从政务中心管理,严守工作纪律,更好地服务群众。



  

  谢局长要求,市住建局窗口人员工作中要做到对办事群众“微笑服务、主动服务、文明用语、耐心解答”,工作期间要挂牌上岗、统一着装,面对前来咨询业务的群众,杜绝“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我不管”等服务语言,要主动引领办事群众,充分发挥“帮您办”作用,一切要以便利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创造住建领域审批事项少、服务效率高、营商成本低的良好环境。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蒙公网安备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