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重点业务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卫仁实地督导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2-08-15
 

  

  8月13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卫仁利用休息时间参加云锦世家项目“交房即交证”仪式,并深入恒大施工现场督导项目复工复产,最后赴碧桂园项目检查在建工地安全生产。
 
 
  云锦世家项目是我市第二个“交房即交证”项目,谢卫仁局长指出,“交房即交证”是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把“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和化解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作为一项惠民利民的重大举措,鼓励更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交房即交证”改革,解决企业和购房群众的烦心事、堵心事,确保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享。
 
 
  在恒大工地现场,谢卫仁局长一行首先查看了工地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人员物料组织、下步施工计划等。谢卫仁局长强调,一是紧盯项目建设进度,以“保交楼”为目标,合理倒排工期,抢抓时间节点,合力攻坚克难,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二要抓好资金调度,坚持把钱用在刀刃上,统筹管理使用好账户资金,科学、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最后,谢卫仁局长一行赴碧桂园项目检查在建项目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等情况。谢卫仁局长仔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六个百分百”;要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严把质量关,建设让业主放心的高品质好房;要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严排查、强管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