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三八” 妇女节系列活动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4-03-08
 
  
  
  为展现新时代女职工的巾帼风采,营造团结进步的良好工作氛围,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围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妇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让更多妇女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作、生活的乐趣。
  妇女权益保护主题普法活动。3月7日下午,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学习了《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中与女职工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维权知识小科普,让广大女职工对妇女维权法律意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女职工学法、懂法、用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中心发展,奉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茶香四溢润初心活动。3月8日上午,中心与邮储银行联合组织开展三八节活动。大家在古色院子中围炉煮茶,分享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挫折与美好,在“坐酌泠泠水,看煎瑟瑟尘”的意境中释缓了女职工工作压力,暂且忘却烦恼、卸下焦虑,从快节奏的生活工作中“偷得浮生半日闲”,让产权交易中心的“女神花”得到最美绽放。中心为每位女职工赠送了鲜花和贺卡,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激励大家不忘初心、永远向前、与时俱进,树立时代女性的最美形象,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不负韶华展新时代巾帼风采。
  追赶日月,不苟于山川。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中心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也传递了对她们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愿在春风里,汇聚“她力量”,肩起“她责任”,沿着繁花似锦的大道一同向行。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