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市政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4-03-1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3月12日,市政中心党支部组织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与绿色节能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之《解决独有难题》,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2024年思想政治教育的起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内部环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该专题片聚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在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成果和经验,通过剖析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真实案例,揭示了诱惑和失控所导致的严重后果,提醒大家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观看过程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把纪律要求融入思想血脉,让敬畏法纪成为自觉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各项任务中去,切实筑牢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我支部将持续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抓好抓实党风廉政教育,让“清廉”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为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