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住建动态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3-12-05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制,深化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按照自治区住建厅、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引导广大干部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一是开展宪法学习活动。12月1日,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爱德律师事务所刘倩律师从我国宪法的基本精神和特征、我国设立国家宪法日的目的与意思和新时代如何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市质安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宪法知识专题学习,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视频《人民的宪法》,从实际事例中了解宪法的运行情况,让大家从生动的讲解中对宪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二是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在局机关大楼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行政复议法宣传视频、海报、标语等内容;积极转发六部促进条例系列宣传长图。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行政复议法等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更全面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遵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意识,进一步把法治思想融入到住建系统工作当中,对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有着重大意义。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