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住建动态
 
市住建局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与协会联合召开规范房地产中介行业发展座谈会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4-01-15
 
   
  2024年1月9日,市住建局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与巴彦淖尔市中介行业协会在临河区政府联合召开规范巴彦淖尔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座谈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主任张文利、临河区住建局副局长贾敏、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临河分局网安大队大队长刘涛、协会会长裴永红和30多家中介机构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今年将开展的有关房地产中介行业管理的重点工作规划,包括完善中介行业信用评价体系,推动存量房网签备案落地实施,加大对存量房交易资金的的监管等。参会企业代表就以上各项重点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就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回应。
  裴永红表示,协会将根据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会员范围内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与会员同行共同努力,积极配合落实好各项工作,推进行业健康平稳发展。
  张文利指出,近些年来巴彦淖尔市存量房在整体房地产市场交易中的占比较大,但涉及交易纠纷的占比很小,离不开广大规范化发展的中介企业、从业人员的贡献。行业主管部门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为中介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对企业提出的合理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及时回复,企业提到的困难尽力协调解决,形成主管部门、协会和企业之间群策群力、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为房地产市场高质量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