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旗县动态
 
工会“送温暖”助力疫情防控 城管“守门员”持之以恒防疫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1-05-13
 
 
                  
                 
  2021年5月12日磴口县总工会主席一行到巴彦高勒火车站慰问了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城管执法局疫情防控执勤组工作人员,他们带着牛奶、水果等方便食品和总工会的的浓浓情意助力疫情防控。县总工会主席苏日嘎拉图同志详细了解了火车站疫情防控措施及防控物资保障情况,叮嘱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注意身体健康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2020年春节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火车站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城管执法局疫情防控执勤组守好火车站,就是守护着全县人民。从2020年春节至今455个日日夜夜,执法局疫情防控执勤组疫情防控工作慎如始,始终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管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充分发扬持续作战作风,坚守阵地、履行职责,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县城防控安全屏障,当好县城“守门员”。
 
            2020年冬天
 
                
 
            2020年春天
 
                
 
            2020年夏天
 
                
 
            2020年秋天
 
                
 
  目前,巴彦高勒火车站每日从上午9时开始到凌晨4时运行停靠客运列车13列(下车旅客最高日达到1268人),城管防控工作人员每日从上午8:30到岗做好准备工作,列车进站开始对每个车次的每一位入磴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对体温异常的入磴人员立即交中蒙医院值勤值班人员进行复测,同时做好登记记录,凌晨最后一列客车经过后,城管防控人员整理好资料后已是凌晨4:30左右,日复一日,他们用心用情筑牢我县疫情防控堡垒,服务好群众。
 
             2021年夏天
 
                
 
             筑堡垒
 
                
 
             慎如始
 
                
 
  在这段不平凡的历程中,英勇奋战在火车站的执勤组工作人员如束束微光,汇聚成了熊熊战“疫”火把,他们夜以继日持续作战,用不懈的坚守换来春暖花开,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心为民的担当与情怀。眼下,战“疫”还未结束,重担仍然在肩,疫情防控工作还须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当好县城“守门员”,在坚守和奉献中淬炼初心使命,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再立新功。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