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旗县动态
 
为高考保驾护航 磴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行动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1-06-08
 

 

  为营造整洁有序、清静和谐的高考环境,磴口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动担当作为,对考点周边市容市貌和城区建筑工地进行综合整治,全力保障高考的顺利进行。

 

                       

 

  一是加强对校园周边市容市貌整治。高考期间,执法局安排两个中队的执法人员和2辆执法车对考点周边200米范围内进行巡查。严控流动摊贩在考点周围叫卖,严禁违规发放宣传单、私搭帐篷、乱挂横幅、乱发小广告等行为。

 

                       

 

  二是全力做好“禁噪”工作。执法人员对考点周边的商户、工地等场所积极开展“禁噪”宣传,引导其文明经营、文明施工,自觉维护高考环境,避免产生噪音污染。

 

                       

 

  三是深入城区建筑施工工地、娱乐场所进行综合整治。建筑工地、娱乐场所在高考期间,严禁中午、晚上休息时间施工、营业产生噪音,确保考生休息时间不受影响。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