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旗县动态
 
乌拉特后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2-08-01
 
         为全面贯彻全市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工作要求,7月26日,执法局紧紧围绕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效能、整治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选树先进典型“五项任务”,召开了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宽局长传达了《乌拉特后旗全面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方案》精神,并明确了执法局全面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的参加人员范围及活动成果转化形式。局建设项目执法中队中队长郝瑞为大家传达了《乌拉特后旗全面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督查组工作方案》精神。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对此项专项行动的认识。
  
  执法局专项行动办公室负责人在会上对专项行动学习动员阶段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并同步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法规学习等活动,真正让干部职工做到深学细学,入脑入心。并通过对行政执法负面典型案例的学习,开展了警示教育,引导全体执法人员以案明纪,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使警示教育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下一步,执法局将持续重点推进专项行动,高质量完成任务,力争通过这次专项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行动,提高群众满意度,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使执法人员依法执法能力和水平显著提高。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