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讯>>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跨省通办”业务正式启动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bynr.gov.cn 2020-12-15
 

  

  2020年12月1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设“跨省通办”办理专柜,“跨省通办”服务正式开通。

                  

  本地缴存职工可不受住房公积金缴存地的限制,通过登陆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网厅、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或前往异地公积金中心“跨省通办”窗口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等信息查询、出具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正常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单位及个人缴存信息变更、开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全部还清证明、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等六项业务。

  异地缴存职工可在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跨省通办业务。

                  

  代收代办服务主要包括出具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和开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全部还清证明。这主要是对于尚未实现全程网办的跨省通办业务,采取收受分离模式,省去职工回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业务的环节。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提升信息化水平,实现更多业务跨省通办,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网站地图
主办: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蒙ICP备10201004号-5
网站标识码:150800000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sjw2791@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1060


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住房公积金